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干部职工扫雪除冰确保师生平安出行

2020

/ 12/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胡立云董凡顾美振)28日晚,济南迎来今冬第一场强降雪,整个济护校园银装素裹美如画。当皑皑白雪给校园披上一层洁白外衣的同时,深达几十厘米的积雪也为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29日一大早,为确保全院师生出行安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的干部职工一入校,就第一时间拿了工具扫雪铲冰。

  扫雪过程中,大家不畏严寒,冒着寒风,铲的铲、扫的扫,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内各主干道、校门外交通要道等重点区域的积雪已全部被清扫干净,为师生的安全出行以及校门外交通要道的畅通提供了保障。

  雪花飞舞,妆裹济护;安全校园,感谢有你。学院教职工清扫出的不仅仅是一条条干净通畅的大道,更是学院和谐阳光、健康温暖的校园人文环境的体现。一夜忽来的落雪,让安静的校园沸腾了起来,学生们走出教室来到雪地里边,尽情地打雪仗,堆雪人……


  学院的师生们用满满的正能量温暖了整个雪后的济护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