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临沂市委宣讲团成员段华到临沂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

/ 12/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12月1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临沂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段华到临沂职业学院作宣讲报告,教育引导全校上下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出席,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主持。

  段华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是临沂实现大发展快发展的时期,通过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内强外拓、发力赶超,努力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站在高质量发展新起点,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下教育事业发展的机遇挑战、优势短板,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加快推动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安丰和表示,全校上下要全面把握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精力聚焦到事关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上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主线,以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攻坚为抓手,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努力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和精神实质,重点围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的重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团结奋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聆听报告的干部师生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帮助大家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经开校区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