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开展“防电信诈骗 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

/ 12/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杨丽瑶)为加强市民电信防骗意识,进一步增强职教学生的社会影响力,近日,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团委组织师生走进社区,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槐荫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副队长方华和民警张电凯,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指导。

  活动当天,校团委书记张倩慧带领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来到腊山社区。在警察与社区居委会的帮助下,张倩慧和方华对学生们进行了宣传前的知识培训。

  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主动为居民们讲解法律知识,介绍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科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知识,提醒居民们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并在社区内张贴预防诈骗、提高警惕的标识,采取多种方式,提高居民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锻炼了学生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能力,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