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旅游学校重视家校联系 校长带头家访共话学生发展

2020

/ 12/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有了你这志气和吃苦精神,学考没问题,大学梦肯定能实现!”

  “老师,必须的!”

  “说定了!你的升学理想实现后,学校请你回来为学弟学妹做报告!”

  11月19日下午4时许,济南旅游学校2019级学生小华的家中传来了欢声笑语。原来,校长吕凌云、副校长王焐、督导室副主任张力带领高中部主任段超、班主任马俊时等在家访。

  吕凌云与家长华先生夫妇及学生小华相谈甚欢,结合事例特别表扬了小华同学的文明礼貌、团队精神、勇于担当的男子汉精神以及尊师、自信、自尊、自强、有志气、能吃苦、积极向上等诸多优点,进一步鼓起了小华战胜困难的勇气。华先生夫妇则对班主任马俊时老师对学生的关爱、欣赏、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指导帮助赞不绝口,吕凌云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结合进校园参加的系列家校联系活动、学生的转述、学校的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对学校工作表达了满意和赞扬,交流热烈、温馨,暖意融融、和乐融融。吕凌云又征求小华通学对学校及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越来越好!”小华的回答再一次引发了大家的笑声。围绕学生的发展,干部们和班主任马老师纷纷做了表态发言。

  家访注重对学生的鼓励。在平时关注的基础上,家访前,吕凌云深入了解学生的表现。济南旅游学校高度重视家校联系,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围绕学生的发展,学校坚持家校一体化办学,校长吕凌云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及班主任家访是学校扎实贯彻市教育局组织的“走千家访万户”整体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校长和干部带头家访活动的扎实开展将学校近期的家访活动推向了一个新高潮,家访活动的收获为办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的学校提供了来自智力资源和家校合力的高效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