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校长为家长“上课”!济南艺术学校家校携手助学生健康成长

2020

/ 12/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国兆利 张勃)11月27日下午,济南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维浩为2020级全体新生家长做了一场“家长课堂”讲座,党委副书记张勃、副校长李新参会。

  张维浩首先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济南艺术学校作为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艺术学校,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随着学校迁址新建更是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学校一直秉承“让优秀者变得更优秀,让平常者变得不平常”的育人理念,遵循“品牌引领、特色创新、上挂下延、联动并举”的办学思路,教育教学中能够结合学生的自身特点,因材施教,实行差异化教学、实现差异发展。近年来,学校有针对性的编排教学计划,开发课程资源建设,进一步发掘学生的潜在素质,使其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

  在学生德育管理中,济南艺术学校在全国率先提出适度容错的先进理念,并在教育实践中得到充分验证,更是赢得家长的一致好评。最后,张维浩用以往成功的事例为家长阐述家校合作的必要性,希望通过家校结盟,实现共赢。张校长激情四溢的演讲,娓娓动听的叙述,赢得了每一位聆听者的心灵共鸣。
  本次家长课堂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沟通的桥梁,形成学校和家庭的教育合力。学校将通过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营造宽松和谐的教育沟通氛围,共同为艺校学子的健康成长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