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学生获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0

/ 12/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日前,在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虚拟现实与动画设计赛项中、高级组决赛中,由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熊明、张翠霞两位老师带领的林卓、贾庭治等8位同学分别参加了中、高级组决赛,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奋战,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代表队获得了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林卓取得高级组一等奖、贾庭治和孟岩取得中级组一等奖。

  据了解,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参赛者涵盖高校教师、大专学生及中专学生,参赛人员水平高、赛题难。林卓同学参加高级组比赛,与高校教师及大专学生同场竞技,力克群雄获得一等奖。济南信息工程学校VR技能训练小组一直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勤学苦练,近年来先后斩获多项大奖,展示出师生扎实的专业技术功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