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

/ 1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顾美振 董凡 赵彤)11月25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副院长尹守峰、教务处处长高强、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凤、各系部负责人和专家评委以及9位参赛老师参加活动。

  开赛仪式上,尹守峰指出:教师是兴校之本,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工作,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既是对教育部、省委省府等上级文件精神的落实,又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激励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展示教师风采的一次教育教学实践活动。他希望各位参赛老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通过本次教学竞赛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自身教学本领和业务能力,为学院职教高地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他要求,各竞赛评委要从教学改革的角度出发,认真、严肃地对待测评分数,选拨出优秀教师代表学院走向省级比赛的讲台;各位学生代表也要结合日常课堂经验来听课,积极互动,力争展现出真实课堂应有的风彩。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安排了自习班级的学生作为学生代表,模拟真实的课堂,参赛杨建伟、田园、王小霞、田靖、孙景静、李文一、周映帆、刘飞、王田雯9位教师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及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在课堂教学以及教学反思环节,参赛教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成果,展示的课型各具特色,精美的课件、详实的内容、新颖的教学方法、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合理有效的师生互动,充分体现了参赛教师的教学新理念、新思路,展示了过硬地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和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能力。

  评委综合参赛教师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表现,严格按照竞赛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综合评审并量化计分,得出了比赛成绩并选出田园作为学院推荐的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李文一、王小霞、田靖作为学院备选参赛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