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章丘中等职业学校获2020年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特等奖

2020

/ 1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在这个寒意渐浓的2020年初冬时节,章丘中等职业学校的姑娘们带着青春的气息联袂给我们送来了春天的喜悦!

  11月26日,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济南第九中学举行,在比赛中,代表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出战的学前教育系的姑娘们,以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表现勇夺“集体花球自选套路(职高组)项目”比赛特等奖和最佳表演奖,侯煜萱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郝玲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汗水和努力,一切青春的美好都源自勤奋和刻苦。为了更好的展现职专生风采,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们在郝玲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充分利用每一分钟,刻苦练习,认真研究动作细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正是这种执着,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放眼一个更宏大的背景,则是努力让每一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机会的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坚决贯彻五育并举,积极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积极为学生搭建更好的成长平台。从高考180人上线到济南技能大赛勇夺七项第一,从男足勇夺章丘冠军到男篮获得济南季军,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在这个让人难忘的2020年,用一系列百花齐放的成绩书写了章丘职业教育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