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再获一等奖!济南信息工程学校2020年国赛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传喜讯

2020

/ 11/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在刚刚落幕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神州数码DCN杯”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的角逐中,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选手陈俊宏、靳泽龙以优异成绩勇夺一等奖,楚扬、赵亮两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36个部委单位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的36支代表队、72名选手参赛。
  与去年相比,本次比赛赛程发生了改变,由原来的3个小时改为4个小时,增加了IPV6、组播、网络布线等检测内容,竞赛难度大大提高。而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备赛时间紧,任务重,参赛师生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不懈训练,在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下,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经过了多层次训练和准备,终于国赛折桂。
  2016年,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网络搭建项目首次征战国赛赛场,获得三等奖;2018年,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继续征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获得二等奖;2019年,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中成功闯入第6名,获得一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