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信院荣获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0

/ 11/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1月20日至21日,在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中,由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邓林翠、邢安琳、张铭珂、宋文青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教师刘娜、李成龙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宋文青和张铭珂在技能比拼环节获得全国高职组个人理论测试第一名和第十名。

  本次比赛通过网络赛方式举行,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技能比拼和案例报告,主要考察学生的人力资源和大数据知识、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第二轮为案例答辩,考察学生的沟通表达、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

  本次比赛展示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未来学校将继续打造更加全面化、专业化的“数智型”教育,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地技能型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