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喜讯!这个大奖,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榜上有名

2020

/ 11/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11月20日,“2020首届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和“2020首届山东省精品旅游文创发展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旗下的山东力明艺术宫保送作品“行走齐鲁,品读山水圣人—“小小中医梦,体验国粹中医文化”,从全省2000多个参赛作品经过复赛环节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核,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共同主办,由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组织实施,历时近4个月,严格按照统一报名参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核等程序,研究确定了获奖名单。我院作品从全省20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为同类院校唯一获奖单位。

  力明学院历经三十余载,建立了馆藏150余万件传统文化藏品的力明艺术宫,内含华夏匾额博物馆、人体奥妙博物馆、中医药博物馆、红色历史教育博物馆等28所专业博物馆,成为全国最大的校园文化载体和文化育人阵地,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命名的“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民办高校)、团中央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牵手未来.国医书院研学基地”、“红读计划阅读实践基地”及其他有关单位授予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科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

  本次设计的“行走齐鲁,品读山水圣人—“小小中医梦,体验国粹中医文化”精品研学旅行线路作品,就是国医、国学在泰山脚下的研学旅行经典设计。力明团队传承发展,开拓创新,对接服务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职教高地建设,助力精品旅游产业发展,走出了一条特色研学事业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