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日照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

2020

/ 11/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11月7日上午,“山东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在日照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是日照职业学院第三次承办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在省、市人社部门大力支持下,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成效。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实施,相较往年压缩了参会规模,并采取了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会场消毒、分时段人员限流、全员全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有效保障了参会人员健康和安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崔久成,日照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新广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并对应聘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和鼓励。日照广播电视台、日照日报社等新闻媒体对招聘会进行了实时报道。招聘会共有300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6家、中国500强企业15家,共提供2130高端就业岗位。参会企业除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海尔集团、潍柴动力集团等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老朋友外,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显示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器领域中国第一、全球第三)、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排名第一、全球第三的半导体微系统集成和封装测试服务商)等行业龙头企业也首次参加学校招聘会,学校就业合作伙伴阵容日益强大,极大促进了日照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招聘会首次按专业类别划分招聘区域,其中营销服务专区招聘企业32家,岗位2780个;金融、商贸专区24家,岗位750个;食品、生物、医药专区58家,岗位4820个;装备制造、能源专区109家,岗位6230个;艺术、教育专区25家,岗位710个;电子信息专区21家,岗位490个;建筑工程专区31家,岗位1320个,七大专区共提供17100个就业岗位,对口覆盖日照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所有专业。

  为了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助力地方引才留才,日照市人社局在招聘会上设置了“日照市人社局招聘专区”,邀请了日照市各行业共102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占总参会用人单位的三分之一,提供就业岗位3600余个,参会企业规模和提供岗位质量均创历史新高。日照钢铁集团、日照威奕汽车、日照交通集团、兴业集团等地方重点企业悉数参会,现场应聘、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很多同学表示愿意留在日照就业。日照职业学院和周边学校毕业生10000余人次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现场投递了份16000余份简历。活动过程中,参会单位共组织宣讲、面试100余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500余人次。现代汽车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充分利用招聘会有利条件,还分别组织参加招聘会相关专业26家企业、8家企业开展了专场招聘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日照职业学院就业工作积极对照“双高校”、“创新高地”建设有关要求,突出对接高端、服务地方的工作重点,实现线上招聘不断线,线下招聘专场化、专业化,目前线上、线下已为日照职业学院毕业生提供超过35000个就业岗位,各项指标均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学校每年秋季举行的大型综合性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高端化、现场服务精细化程度越来越高,已经成为学校就业服务重要品牌和名片,对学校就业工作有着重要的导向、引领作用,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用人单位、参会学生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