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2020

/ 10/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胡立云 董凡 梁朝霞)为弘扬革命精神,切实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10月20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140余人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凝聚精神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莱芜战役全过程展览馆”、“战斗英雄事迹”等展室,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个个场景中,回顾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中华民族不屈不饶、生生不息、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莱芜战役全景画馆”利用油画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再现了莱芜战役的宏大战斗场面,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弹火横飞的战争场面。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器物,真实地展示了党政军民在战争时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红色文化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缅怀先烈,并在纪念塔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学院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是一次净化心灵、升华精神、坚定信仰的过程,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奋斗历程时刻提醒着我们现在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以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