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10月10日至11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4100余名年轻学子怀着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走进校园,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第一时间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对各系迎新点、收费处、学生宿舍等进行实地查看,叮嘱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让新生一入校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报到现场,各职能部门和各系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并制作了精美的展板、折页和宣传小册子,向新生及家长提供关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校园各处,帮助新生及家长运送行李,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注册、登记住宿等各种手续。各班主任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了解他们对学校的印象和感受,鼓励新生科学规划学习生活。

  精简快捷的报到流程、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不仅使新生报到高效迅速,更消除了他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宋芮是2020级商务管理系的一名新生,她说,刚进校园,就被学长学姐的热情包围着,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提供咨询服务。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宿舍整洁干净,还特意开辟“绿色通道”,帮助新生快速办理报到手续,给人温暖舒心的感觉,希望自己能踏实努力地度过三年大学时光。

  新生家长牛海英感慨地说,学院采取的迎新措施高效又温馨,周到体贴的服务使新生和家长倍感舒心,看到学院提供如此悉心的服务非常感动,也对孩子未来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倍感安心。

  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魏鑫光介绍,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及早安排,统筹协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办理新生报到手续,学院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今年首次允许家长及车辆进入校园,安排组织60名保安人员在学校各个交通要道引导车辆,200名学生志愿者在招生就业处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办理入住,各部门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通力合作,积极配合,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