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20

/ 09/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9月24日,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邹红艳一行6人到访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处、校企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赵红军对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邹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分享了学校在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中的创新举措与特色方案。

  邹红艳高度赞扬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到访目的,她表示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有相似的建校基础和发展历史,也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实现资源互补。

  随后双方就职教本科、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专业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

  座谈会后,赵红军等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校内大学生双创中心、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现代物流实训基地、文创空间、智能制造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气动传动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等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