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职业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2020

/ 09/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9月23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学校副院长尹元华,学生工作处、党政办公室、总务处、宣传处、安全保卫处、财务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医院、舜耕校区综合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尹元华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敏结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汇报了《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及《2020级新生报到注意事项》,明确了新生入学报到安排和工作分工。宣传统战处处长蒋雪艳介绍了校园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就新生接待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商讨。

  尹元华指出,迎新工作是是学校整体形象和面貌的呈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推进,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做好新生报到之前学生信息摸排、开学条件、疫情防控三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接待水平;二是做好正常报到学生、家庭困难学生、特殊需求学生三类人群服务工作,一切从学生的角度考虑,主动关心关怀学生,提供周到服务;三是做好学生报到之后严禁校园推销、学生心理辅导、安全保卫三项保障工作,确保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