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到济南职业学院考察访问

2020

/ 09/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永智等一行五人到济南职业学院考察访问。学校副院长尹元华接待了王永智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中德技术学院院长车君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元华代表学校对王永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校史校情尤其是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就对方关心的学校双元制教育项目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发展作了重点介绍,解答了双元制教育项目有关人才培养质量把控、专业与师资建设及校、企、行三方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尹元华期待双方以此次探讨交流双元制项目办学为切入点,共同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加强交流,实现互学互促、共同提升。

  王永智在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后,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尤其是AHK-济南双元制教育项目与校企合作办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非常期待今后能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务实合作。随后,双方就双元制项目办学具体事宜作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座谈结束后,王永智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德技术学院实训车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