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艺术学校开展中职英语教研活动 精彩课堂碰撞教研火花

2020

/ 09/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淑杰 马延峰)9月9日上午,济南艺术学校英语教研组紧紧围绕“350”战略,开展了一次精彩的中职英语公开课研讨活动,职教教研室的王坤老师及英语组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首先,由英语组王淑杰老师在2019级3+4舞蹈班进行公开课展示,授课内容是中职英语进阶模块第一单元的第二部分内容。课堂上,王淑杰老师深入浅出、思路清晰;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部分学生都参与到课堂中来;充分锻炼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小组合作能力。

  随后,教研院王坤老师和英语组各位老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集体研讨。首先由王淑杰老师讲述自己的教学设计以及反思。随后王坤老师对此次公开课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无论是课堂把控、授课思路还是老师的个人魅力都值得称赞。教研组老师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对这堂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组长马延峰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大家应该利用好学校给予的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学校组织的公开课及评课活动给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历练自己的的舞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让大家进行交流、沟通、集思广益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