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携手东王庄村 校村共建开启电商助农路

2020

/ 09/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按照“校村携手,协同党建”项目进程,9月9日,济信校企共建村莱芜区牛泉镇东王庄村党员代表14人在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胡延亮、村党支部书记刘胜带领下,到校进行参观交流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委委员、副校长何东远的主持下,学校在201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校村党员齐唱国歌,拉开了主题党日的序幕。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刘光泉、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胡延亮分别致辞,回顾了校村共建前期所作的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展望。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数字工厂专班、智能财税工场、业财一体化1+X培训实训室、大疆无人机专班、联想专班等实训室,观摩了操场和篮球场正在进行的2020级军训及大疆无人机专班飞行实训,并来到学校回龙寺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探源校史,感悟文化底蕴。

  为将校村共建项目更好地落地,东王庄村党支部书记刘胜与济信省青年技能名师、电子商务教研组组长张冉就电商助农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周,济信电子商务与视觉传达专业师生将赴东王庄村实地拍摄宣传片,帮助村企业树立自身形象,明确市场定位。并协助村企业建立淘宝店铺,完成从产品上架到店铺装修到店铺推广等一系列业务指导。

  接下来,电商专业的新媒体运营项目组师生将利用前期打造的10万+粉丝抖音号“桐琳雨Diary”的流量优势,以商品分享的形式添加企业产品链接,帮助企业进行直播带货。拓宽农产品上行的渠道,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更好的帮助村民把种养的农产品销往到全国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