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庆祝教师节 暨秋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20

/ 09/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卢奇 成双)9月10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在风华堂举行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王春光,院长于显坤,党委副书记石万鹏,副院长冯笑军、尹元华,纪委书记陶明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石万鹏主持。

  全体与会教职工在尹元华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学生代表献词、献花,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王春光向30年以上教龄老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师和新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入职感受,表示将努力开启教书育人新征程。

  大会对2019年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陶明礼宣读了表扬决定,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依次上台从院领导手中接过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尹元华总结了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情况,细致梳理了集中学习研讨、“三说”活动、论文征集等环节,认为大讨论拓思路、提站位、聚共识、显实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双高计划”和“高地”建设,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发展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将高水平创新发展持续推向深入。

  于显坤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双高计划”和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迎接新生入校等8项工作,并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执行能力和执行水平,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确保2020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王春光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王春光提出了“七个坚定不移”的总体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把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坚定不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三品”人才;三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四要坚定不移实施科研强校战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五要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校战略,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六要坚定不移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国际合作;七要坚定不移实施改革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王春光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志存高远、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勇争第一,以争着干、抢着干、比着干的昂扬斗志,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石万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建强队伍,夯实人才基础,打造老中青结合、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二是要突出重点,增加标志性成果,对标高职院校模范生,突出高、新、特,以标志性成果体现使命担当;三是要勇于担当,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为“十三五”收好尾,为“十四五”开好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