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济南理工学校召开2018级春考班学生家长会

2020

/ 09/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杨丽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増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及春考相关政策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月3日下午,济南理工学校召开了2018级春考班学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各班家长的参会率达90%以上。会议首先由政教科主任孟怀谷从学生到校时间到规范的仪容仪表,向家长传达了学校对学生行为规范等方面作出的严格要求,并部署了军训的相关事宜。
  教务科主任商振梅从学校高度重视、学习成绩保障两方面与各位学生家长一起探讨,讲话内容涉及学校师资、考试科目、往年录取分数线、记忆规律、消除干扰等方面的内容,真诚暖心的话语受到与会家长的交口称赞。

  学校副校长鹿学俊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着眼于职业教育发展的大环境,结合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从政策方面为学生家长做了具体的解读。希望家长们能高度重视,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查缺补漏,扬长避短,家校携手,共创未来。

  学校领导发言结束后,各班老师认真组织与家长们的现场沟通交流,家长们在孩子所在的班级,听取了班主任对学生学习情况的分析并展开了交流,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先进有效的的家庭教育方法,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家长和学校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通过家长、老师、学生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活动,请家长走进学校,关注教育;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进一步促进了家校互动的良好态势,对孩子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理工学校今后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莫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