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开学啦!济南理工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2020

/ 09/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杨丽瑶)春耕夏耘,经风沐雨。8月31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首日,济南理工学校2000余名师生齐聚七彩体育场,举行“相聚理工美丽新校园,开启人生精彩新起点”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政教科科长孟怀谷主持仪式。

  8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美丽的校园上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19级电商1班学生代表常韦艳作国旗下演讲。回顾2020,这一年的特殊、这一年的艰难,使学生意识到地球正在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金秋时节,颗粒归仓,学生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随后,团委书记张倩慧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珍惜粮食,避免剩餐,减少奢侈浪费;不攀比,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做“光盘行动”的监督者、宣传者。
  副校长孙全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高二、高三的同学们,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校长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新形势下,大家要做到珍惜当下,厉行节约。

  最后,孙校长向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人生有目标,成长有力量;二是积极向上,奋斗有能量;三是成熟有担当,卓越有气量。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书写出担当有为的美好青春。

  下午,槐荫区教体局组织科刘军一行3人对学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实地督导。督导组对学校的开学准备、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