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喜报!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力明艺术宫成为“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2020

/ 09/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近日,力明人喜报频传。力明艺术宫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命名为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有关要求,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社会科普教育资源,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科普工作,促进全省科普教育基地规范化建设,省科协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力明艺术宫从众多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本次认定工作,由各市科协初评和推荐,省科协组织评审、公示等程序,省科协最终决定命名了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艺术宫等单位为2020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同时,撤销济南济泉黄岩蜂业生态园等4个单位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命名。获评“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是省市各级科协组织对学院的极大认可和高度信任,学院将以获得命名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科普工作条件,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公众走进力明科普教育基地,享受优质科普服务,为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祝贺!祝贺!祝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