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秋季学期全面复课

2020

/ 08/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漫长而又特殊的假期终于结束,期待已久的校园生活精彩重启。8月24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全面开启,由于境外学生仍然无法返校,学校采取线上线下同时授课模式,在校留学生全部重返课堂参加面授课程,境外学生在线授课;同时课程进行了全程录播,方便因为时差原因无法在线上课的学生观看。

  留学生们虽然已经完全适应了网络教学的生活,但更想念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日子。秋季开学,每个人都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立下恢弘志向,积极进取,奋发图强。

  复课前,全部在校留学生按照防疫要求封闭式管理,每日双测体温,宿舍定期消毒,特殊情况立即上报,暑假期间辅导员每日进宿舍全面了解学生身体情况、生活及心理状态,开学前提醒学生做好复课准备。

  学校每年招收来自英国、俄罗斯、韩国、也门、乌兹别克斯坦、泰国十余个国家的长短期留学生100余人,包括语言进修生、专业学历生,专业进修生、访学生、交换生等,根据不同项目学生特点采取不同培养模式,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培养与服务管理水平,创新来华留学生培养模式,打造“山商”国际职业教育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