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临沂职业学院158名学生通过2020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

2020

/ 08/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孙怀芳) 近日,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成绩公布,临沂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中158名学生分别被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大学、泰山学院、枣庄学院、济宁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

  近年来,临沂职业学院在构建“产教融合、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也高度重视人才的可持续发展,多样化成才。自2013年以来,学院实施“五子登科”学历提升计划,每年组建普通专升本辅导班,安排优质师资为学生免费辅导,在学院领导深切关心和老师们的精心辅导下,专升本考试一直保持较高升学率,今年更是再创佳绩。

  2020年专升本录取人数的突破,是临沂职业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成果体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辅导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帮助更多学生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