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临沂职业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商务秘书专业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

/ 08/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孙怀芳) 近日,第二届全国商务秘书专业知识竞赛结果公布,学院庞鑫晴等5人荣获一等奖,郭瑞寒等10人荣获二等奖,吴丹丹等17人荣获三等奖。皮晓燕、李超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协办,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各相关院校承办,是针对应用型本科院校秘书学专业、职业院校文秘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举办的全国性学科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共100多所院校近4000名学生参加。参加国赛之前,指导老师精心组织、认真赛前集训,选拔出47人参加全国大赛,选手们刻苦训练、积极应战,终于赛出了好成绩。44人考取了全国通用的高级商务秘书专业资格证书。

  此次大赛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深化应用文写作课程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校际交流,增强应用文写作课程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课程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