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威海市网信办“专家基层行”活动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成功举行

2020

/ 08/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9日下午,威海市网信办邀请了来自省科学院战略研究所、哈工大(威海)、山大(威海)、威海北洋电气等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行“专家基层行”活动。学院院长张宗军、副院长王星淘、威海市网信办副主任孙玉忠、荣成市相关单位代表、学院信息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专家们首先参观了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中心机房,考察学院网络安全及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建设情况,专家对学院网络安全建设工作表示肯定,现场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张宗军对领导和专家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开展职教创新高地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市网信办和专家们对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留下宝贵地建议。学院将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成效,为威海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技术研究、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做出应有贡献。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三土能源、观海数据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网信领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专家进行咨询,专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和交流。荣成网信办负责人汇报全市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整体情况;市工信局、发改局、公安局网安大队、大数据中心负责人汇报本系统本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网络安全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及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

  会后,专家们经过认真研讨交流,对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狠抓网信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切实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加快建立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不断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此次“专家基层行”活动,旨在帮助党政机关解决在实际工作开展中、企事业单位决策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摸底全市信息产业发展现状、信息化发展概况和网络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技术研究、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