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共建科研基地揭牌仪式

2020

/ 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为充分发挥学院专业团队科技资源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7月27日上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与苗山镇紫光生态园有限公司、鲁赢粮蔬专业合作社共同举行校企共建科研基地揭牌仪式暨科技支农现场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副院长邹翠兰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考察中草药种植基地

  考察莱芜紫光生态园有限公司和济南鲁赢粮蔬专业合作社

  活动中,与会领导先后来到莱芜紫光生态园有限公司和济南鲁赢粮蔬专业合作社,就中草药种植基地和蔬菜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相关科研共建、专业合作社科技帮扶座谈交流会,揭牌成立了“中草药科技研发中心”“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博士工作站”以及“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服务中心”。

  科研共建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董海燕表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学科专业齐全、师资队伍雄厚的学院,希望以此为契机,与企业加强人才培养、科研方面的交流。与此同时,学院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安排相关专家教授走出校门开展研究,根据苗山特殊地貌和山村实际情况,从种植到加工、市场包装等方面提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的发展思路,更好地服务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与苗山镇党委书记曹卓然共同为博士工作站揭牌

  学院党委副书记与紫光生态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奉胜共同为中草药科技研发中心揭牌

  学院副院长邹翠兰与苗山镇党委副书记李传孝共同为科技服务中心揭牌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植物基因研究所所长、苗山镇科技副镇长王家利作工作汇报,他说,校企共建科研基地揭牌有助于学院科研成果的推广与应用,为苗山镇搭建起优质平台、科技服务平台和项目工作平台,下一步,苗山镇将着力做好成果推广、技术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苗山镇生态农业发展的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