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教研组获济南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2020

/ 07/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近日,济南市总工会发布文件表扬全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教研组荣获济南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多年来在教师们的努力下获得了很多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信息化大赛一等奖、三等奖;省市优质课一、二等奖;主持或参与了多项山东省教改项目;主持或参与了省市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拥有多名省市专业名师;全国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教师们凭借着女性特有的韧劲和毅力,犹如一朵朵美丽朴实的小花,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的绽放异彩。
  14名女教工全部是本科以上学历,其中还有5名硕士,8名电子商务师。老师在攻读硕士时,都已经是为人母,白天在单位没有耽误一节课程,晚上回到家照顾好孩子,10点后才开始进入学习时间,往往学习到凌晨1、2点钟。她们总是说,“耽误什么事也不能耽误上课,孩子们都等着我呢。”凭借着自己的韧劲与同事们彼此的鼓励,5位女教师纷纷取得了硕士学位。
  老教师的乐于奉献,执着认真的品质同样也影响着年青教师。组内的年青教师每周20课时的情况下还承担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在学校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有的老师身体有恙,需要做手术,为了顺利带完参加技能大赛的学生,把手术时间一拖再拖,知道医生下了命令她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孩子们去医院治疗。有的老师家中有身体抱恙的老人、有嗷嗷待哺的幼儿,但是从未耽误过学生一节课。
  电子商务教研组是济信教职工的缩影,一支支业务精湛、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师资队伍构成了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职业教育的脊梁,也为学校的发展积蓄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为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