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聊城职院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

2020

/ 07/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7月29日上午9时,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毕业典礼,各系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与1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庆起主持活动。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视频《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一张张照片、一次次活动都诉说着同学们的友情、学习和美好回忆,一层层耕耘、一幕幕掠影都演绎着同学们与学校共奋进、共成长、共发展的深厚情意,更体现出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全体2020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雪巍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校学生代表2019级金融管理专业于震,毕业生代表2020届工业设计专业张清刚,优秀校友代表山东省第十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2007届毕业生狄珊珊,教师代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护理赛项优秀指导教师邢爽等先后进行了发言。

  学校领导班子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徐龙海代表学校,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教导同学的老师、悉心养育的家长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厚德 博学 求精 创新”的聊职精神,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以探求知识为兴趣,将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追求,永远学习,终身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做专业过硬的骨干和标兵,努力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人才。

  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5000余名毕业生同聚“云”端,聊城日报和学校电视台同时对本次典礼进行了线上直播,据统计,共有约7000人观看直播、10000余人点赞,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毕业生们将带着对母校深深眷恋和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