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艺术学校联合市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

/ 07/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程野浩 牛斌)7月22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到济南艺术学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消防大队两名专家先到消防中控室检查了值班人员的资格证、工作台账以及现场实操,并指导工作人员将工作做细,操作更熟。接着又到泵房检查了学校喷淋系统硬件设备,通过调试、试水等操作对系统运行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随后他们又对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消防大队两位专家又给总务安全处相关工作人员普及了一些防灾减灾的知识,传授了下一步工作提升的经验和办法,学校相关人员感到受益匪浅。

  检查组对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济南艺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基础设施比较完备,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还要加强巡视和管理。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进行改造和维护,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