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艺术学校2020年中考招生第二次专业测试7月30日、31日进行

2020

/ 07/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满足家长及考生需求,济南艺术学校2020年中考招生第二次专业测试将于2020年7月30日、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进行,考生需现场报名并参加考试。
  济南艺术学校高中部招生范围仅限济南市,音乐专业计划招收100人,美术专业招收100人,播音与节目主持专业招收50人、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招收50人,已参加过第一次专业测试的报考高中部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考试;中专部招生专业为舞蹈表演、国际标准舞、曲艺表演、动画设计,报考中专部考生需在7月31日上午8:30—12:00参加专业测试。
  据了解,报考济南艺术学校提前批自主招生考生,须取得学校专业测试合格证,录取分数线原则为全市普通高中最低提档分数线下浮25分,专业成绩特别优秀者文化课成绩进一步下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