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章丘中等职业学校挂牌“山东大学(威海)韩国留学项目学校”

2020

/ 07/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期,章丘中等职业学校的师生们惊喜地发现,学校门口增加了一块“山东大学(威海)韩国留学项目学校”的牌子。

  据学校介绍,这是该校不断拓展学生多样化成才路径的成果。在省部共建职教创新发展高地的大背景下,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围绕着“给学生工作创业的机会,给学生幸福生活的能力”的办学理念,积极推动学生国际留学,满足学生不同的成长需求。

  2019年,章丘中等职业学校通过与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合作就已经实现了职专生国际留学。为了进一步推进国际留学从专科层面达到本科层面,2020年5月28日,章丘中等职业学校与山东大学(威海)签约国际合作办学项目。7月10日,山东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刘钧仁教授来校为章丘中职师生介绍了韩国留学“1+4”项目。

  据了解,在章丘中职与山东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合作的韩国留学“1+4”项目中,任何一名章丘中职学生只要学习完学校规定课程,具备毕业资格或已取得学校毕业证书的学生,均可报名。审核通过后在山东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一年韩语,TOPIK成绩可达到中高级水平,之后赴韩国大学学习4年本科课程,考核合格获得本科学士学位。

  目前,韩国留学“1+4”项目的韩国合作院校有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等40余所知名大学。

  努力搭建适合每一名学生需求的发展平台,让每一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机会,这是章丘中等职业学校的办学追求。如今,建校仅三年的章丘中职为学生搭建了多样化成才路径,学生们通过学习,可以拿到全国技能大赛金牌,成就“大国工匠”梦想;可以考取大学,实现本科、研究生梦想;可以出国留学,去拥抱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