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鲁劳职院2020年暑期管理人员对标提升研修班在淄博职业学院开班

2020

/ 07/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晴晴)7月21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管理人员对标提升研修班在淄博职业学院开班,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副院长刘爱林、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任洪亮出席开班仪式。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新提拔中层正副职干部37人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淄博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盛成乐主持。

  开班仪式上,姜义林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的校史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概况。姜义林在讲话中指出,淄博职业学院建院以来,秉持“崇尚实践精神,铸就技术品质,立足区域经济,培养职业人才,面向世界办学,打造教育品牌”的办学理念,现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国家示范校优秀建设单位、国家优质校,在教学、科研、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姜义林说,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调集精干力量,周密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研修、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研修班取得最佳效果。

  刘爱林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向为研修班筹备做出积极努力的淄博职业学院表示感谢。刘爱林指出,淄博职业学院在山东省高职院校中一直处于领头羊的位置,在全国也走在了前列,是山东省高职院校队伍中的优秀代表,是省教育厅明确的对标学习高职院校,是代表最高水平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人事制度、教育教学改革、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都是本次研修班对标学习的主要内容。刘爱林指出,此次培训人员主要是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提拔中层正副职干部,他们刚走上新的工作岗位,需要丰富的理论知识,先进的管理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在研修中学习淄博职业学院的先进理念和先进做法,检视存在的弱项,看到自己的短板,增长见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圆满完成我院的优质校建设打好基础。同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淄博职业学院的联系,建立校际间的友好工作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互通有无,深入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刘爱林强调了研修班的注意问题,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2020年暑期管理人员对标提升研修班全体学员正式开始培训。下午淄博职业学院院长、教授杨百梅为大家做《淄博职业学院发展历程及经验做法》专题报告。

  此次研修班采取 “理论学习+对口交流+现场考察”模式,分11个主题,用6个半天的时间进行授课学习,时间为7月21日至24日。研修班设立四个学习小组开展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