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华为(山东)ICT学院“人工智能总裁班”在山东信院举办

2020

/ 07/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7月17日,华为(山东)ICT学院“人工智能总裁班”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的20位学员参加。

  本次人工智能总裁班是华为(山东)ICT学院人才培养培训服务的一部分,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支持与指导下,由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潍坊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华为(山东)ICT学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技术专题分享,给山东企业、政府部门、高校进行赋能,培养全面掌握人工智能、大数据知识体系,熟知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趋势与解决方案,并具备管理与决策能力的高级管理者。

  潍坊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程振学主持开班仪式,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敬芳、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巩志强、华为潍坊基地总经理黄国炎致辞。

  培训中,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高级培训讲师陈功博士与学员们分享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核心定义、全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的商业应用场景、华为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华为云EI解决方案通用框架等多个主题的内容。通过培训及互动,学员们不仅掌握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还了解了行业相关案例,对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意义重大。

  下一步,华为(山东)ICT学院将继续联合政企、高校,一同分享行业先进技术、优秀实例与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解决在人工智能领域遇到的问题,丰富实践经验,加速产业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