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组织召开“药学品牌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2020

/ 07/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加强推进药学品牌专业群建设工作,7月9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药学品牌专业群建设”推进会议。会议总结药学品牌专业群前期的工作成果,部署安排后期相关各项工作。学院副院长尹守峰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高强主持会议并详细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省级品牌专业群建设的通知和基本要求。

  学院药学系主任李明向大家认真汇报了前期药学品牌专业群建设的具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安排。他介绍到,学院药学品牌专业群建设已经形成了“三专业三层次两平台”药学专业校企融合发展的基本思路,建成校内首个模拟药店,建成学院首个现代学徒制专业群,建成制剂实训中心等六大实训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药学品牌专业群建设将进一步充分论证建设方案,认真执行2020年度采购计划,各实训室建成以后,加大内涵建设力度,细化实验室管理,深化与百味堂、博山制药、方成大药房等企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他表示,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兄弟处室的密切配合下,学院药学品牌专业群建设稳步推进。药学系将按照教育厅和院领导的要求,在品牌专业群建设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工作,以品牌专业群建设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凝练专业特色,打造专业品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产业发展能力。

  会上,信息中心、供保中心、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根据前期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就学院网站专栏的建设和完善、品牌专业群项目建设相关采购事项、实习就业实际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品牌专业群建设方案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处室负责人根据前期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都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药学专业群的建设。

  副院长尹守峰作总结讲话。他对药学系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可充分肯定,进一步安排和强调品牌专业群建设的时间点、借助利用各企业资源、做好下学期专业建设验收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院人事处处长付世杰、就业指导处处长刘俊须、供保中心主任戴承令、信息中心主任李胜利、药学系主任李明等品牌专业群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以及药学系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