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鲁南眼视光学院揭牌成立

2020

/ 07/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8日上午,山东医专与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共建共管的鲁南眼视光学院成立仪式在鲁南眼科医院举行。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贤军,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医院院长瞿佳,临沂市政协副主席李宗涛,临沂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西平,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徐勤夫,临沂市政府总督学朱林海,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付红军,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视光学院院长朱守群等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学校副校长张纪云主持。

  舒德峰校长向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和建设情况。他说,鲁南眼视光学院是山东医专为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与鲁南眼科医院共建共管的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学院设在鲁南眼科医院,借助医院在鲁南地区的行业领先优势、先进的医疗技术、多年的办学经验、高水平的师资和良好的实习实训条件,培养三年制眼视光技术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同时立足鲁南,辐射全省,面向验光师、配镜师等眼镜从业人员开展专业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

  舒德峰校长强调,学院成立后双方将共建实训基地,联合开展眼健康科研,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探索产教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三、五年的共同努力,把鲁南眼视光学院做大做强,做成全省一流的眼视光人才培训基地,带动鲁南乃至全省的眼健康产业发展。

  刘贤军副市长、瞿佳院长分别代表临沂市人民政府和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致贺词。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鲁南眼视光学院揭牌。同时揭牌的还有临沂市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馆、温州医科大学眼健康科普馆、临沂儿童眼科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