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与济南市钢城区共商校地产教融合

2020

/ 07/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5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政府副区长李秀芳,济南市钢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京坤等5人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参观考察,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了座谈,共商校地合作有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付东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茜芸代表学院对李秀芳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李区长一行来校考察洽谈工作,体现了钢城区政府对学院的定位、办学水平和质量的高度认可,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现状、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和专业建设情况。她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也是促进高校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调整专业结构,不断深化校地行企合作,积极推动协同创新,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希望校地双方按照“双向服务、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以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合作思路,争取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健全合作机制,加大合作力度,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

  在交谈中,李秀芳介绍了钢城区的发展概况、发展规划及校地合作的重点领域。她指出,目前钢城区的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正处于加速发力期,在建设钢城特色文旅品牌的进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发展问题,迫切需要创新平台、创新宣传项目来驱动发展。山传作为山东省内大众传媒类高职院校,传媒类专业齐全,特色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来访为起点,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化产业、旅游宣传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全面的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双方双赢双发展。同时,她要求文旅局积极与学院对接,通过实际行动,尽快将有关合作事项落到实处。钢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京坤作了交流发言。

  双方就在钢城区设立教学实践基地、名师工作室和举办全国传媒职业技术教育联盟影视新力量首届大学生影像文化节等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尽快将有关合作事项落地实施。

  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影视制作系、新闻传播系、实训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