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护党员进社区开展电动车文明劝导宣传共建活动

2020

/ 07/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7月11日上午,济南护理职业学院15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到保利花园社区开展禁止小区内违规停放电动车等行为的宣传活动,鼓励、引导社区居民按规定正确停放电动车及充电,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医学技术系党支部书记赵修燕带队,保利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孟新、副书记侯书苹参加活动。

  学院党员志愿者提醒车主严禁在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不在个人住房内停放电动车或为电动车充电,确需停放和充电的应当落实隔离、监护等防范措施,防止发生火灾。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车主正确停车,监督和督促乱停乱放的车主及时正确停放,同时将未停放在停车区域内的共享单车、自行车、电动车等摆放至规定区域内。

  志愿者们广泛深入的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电动车主登记上牌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