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GYB创业意识培训班

2020

/ 07/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在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中心和长清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近期成功举办了十期共计77个班的GYB创业意识培训。

  6月28日-7月13日,来自工商管理学院、智能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贸学院、艺术学院已完成线上创业意识培训的2280名同学,参加GYB创业意识培训,其中2229名学生顺利通过了结业考核,将取得由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核发的“中国创业培训合格证书”。期间我校邀请了济南市人社局副局长、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窦进科为学生带来十场创业政策宣讲。同时聘请了省级知名培训讲师为学生授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挖掘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

  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通过创业政策讲解、案例分析、创业模拟实训等形式积极引导学生互动,指导学生进行自我评估,了解自身的企业家素质、分析自身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的素质和能力,来引发参训大学生对创业作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学生产生创业想法,学生们在培训中热情满满,课堂气氛良好,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在疫情期间,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排除各种困难和压力,为即将走上社会工作岗位的大学生组织本次创业培训,组织有力且效果良好,得到了省、市、区各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