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聊城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聊城职院举行

2020

/ 07/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0日,聊城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录,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兆立,聊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强,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宁吉木,聊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伟,聊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纪方,共青团聊城市委员会副书记刘晓晖,聊城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方,聊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潘云霞,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庆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聊城市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马海宝,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庆起出席活动。

  徐龙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到校参加颁奖典礼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获得大赛荣誉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对学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打造社区健康服务的新模式”等4个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零点校园”等6个项目获二等奖,“苹果树种植精准扶贫”等7个项目获三等奖。

  颁奖典礼上,还宣读了《关于命名聊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实训示范基地的决定》和《关于聘任聊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讲师、咨询师的决定》,并为聊城市首批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就业实训示范基地,聊城市首批退役军人基业创业讲师、咨询师举行了授牌、授聘仪式。

  最后,张玉录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是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通过大赛,营造全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树立退役军人创业典型,宣传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建功新实践、敢闯敢创、敢为天下先的新时代创业创新精神,以创业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实现稳定的高质量就业。今日的大赛、挂牌、颁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聊城市正处在加速崛起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在聊城安身立业,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为加快建设美丽、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聊城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大赛全体参赛选手,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实训示范基地负责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各系部党团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张博文 王冉 杨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