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传感网应用开发项目1+X技能等级认证模拟考试举行

2020

/ 07/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7月2日,为了保证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首个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传感网应用开发认证正式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教务处特组织50名考生在实训室511进行模拟考试。

  自从三个周前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传感网应用开发1+X考证备考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全体1+X传感网应用开发备考团队紧锣密鼓按照计划有序进行,一有时间就泡在工作室内指导学生。模考开始前需要做大量准备工作,包含系统重装、双线网络搭建、考试机装配、实操设备零件与耗材的清点与分配、考场监控系统的部署、学生准考证号与工位号的编录、入场信息采集系统的调试、考场的清理与清扫等等,这一系列错综繁杂的工作,在整个辅导团队共同努力下逐步有序开展,保证了模考的顺利进行。

  接下来,1+X传感网应用开发备考团队将继续齐心协力加强训练,为12日的正式考试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