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

/ 07/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随着汛期的到来,接连不断发生各种因溺水造成的惨剧。针对夏季严峻的防溺水形势,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政教处积极开展防溺水教育。

  4月20日,虽然没有复学复课,但是学校防溺水的工作已经开展。政教处按照教育局体卫艺处的要求,由班主任与全体学生进行了网络在线形式的预防溺水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预警教育,防患于未然。
  在复学复课后的6月19日班主任例会上,政教处刘军主任针对预防溺水向全体班主任进行了专门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督促班主任老师在思想意识上要高度重视,从爱护学生生命、为学生负责的高度出发进行教育。同时,在校班级利用6月22日主题班会时间,召开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主题教育,班会上介绍了近期发生的溺水悲剧,向学生强调“六不准”原则。在当周学生归家期间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进行防溺水的专题告知,明确家长监护人的责任。班主任督促家长与学生通过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共同观看每周六新闻联播之后的防溺水专题节目学习,做到家校合作、共保学生安全。
  在端午节归来后的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再次进行了预防溺水的专题教育,向大家发布了济南市五处危险水域,告知学生不可贸然前往。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高度重视学生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一系列举措帮助学生树牢安全意识,努力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