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期创业意识培训班成功开班

2020

/ 06/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按照山东省、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期间,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创业意识培训。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学生复学后,学校组织前期已顺利通过线上创业意识培训结业考核的200名学生免费参加线下创业实训课程的学习。

  6月28日上午,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期创业意识培训班在第一报告厅成功开班,济南市人社局副局长、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窦进科到校授课,窦局长就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和就业创业政策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课堂结合国际国内环境,深入解读当前就业创业形势,系统介绍了济南市在校大学生和创业者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一次性创业补贴和岗位开发补贴、就业创业培训及高技能人才政策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讲解了留济就业创业的优势,积极鼓励大学生留济就业创业。

  通过本期创业培训,不仅可以让学生了解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创办企业的过程,学习到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而且增强了创业信心,提高了有效规避创业风险的意识,更多的激发了同学们创业的热情和灵感,从而可以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增倍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