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的这场云典礼,太走心!

2020

/ 06/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6月18日傍晚,南教学楼广场上芳草如茵、彩灯四射,学校以“隔空祝福+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18级学子送上了别样的离校典礼。学院院长于爱莲,副院长宫德志、孙经兴、孙宣雷,院长助理续冠军、晋红选、李扬,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活动,几千余名学子在各自的教室或五湖四海的家中,通过线上直播共享了“云典礼”,共同铭记人生的珍贵时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毕业季,力明校园却依然充满了热情和感动。本次典礼首次采用在线直播、云端互动的形式,首次实现师生远程视频连线、首次见证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同框“全家福”,首次没有现场观众······这一项项“首次”饱含了力明人的深厚情谊和殷切期望,体现着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良苦用心。

  殷切寄语,以梦为马

  于爱莲院长殷切寄语学生。她表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影响和冲击,全校师生员工、广大力明校友,在力明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力一教授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信念与担当打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让美丽校园恢复了勃勃生机。我们用一场特殊的典礼定格同学们最难忘的青春记忆,这场“云”活动也必将成为了同学们一生最珍贵的回忆。

  于院长指出,疫情之后、变局之中、机遇之际,需要我们以阳光的心态点亮未来,以坚定的步伐走向时代,以无畏的担当矢志报国。“东天门大街999号”是大家回忆里最温暖的地标!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母校会永远关注你们、支持你们、欢迎你们!

  宣读决定,嘉誉青春

  表彰环节通过提前录制的形式向大家呈现。院领导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向获得优秀荣誉称号的个人、班集体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分享成长,情系母校

  教师代表周帅老师发言。他分享了与学生们朝夕相处的时光,鼓励同学们立志在时代洪流中担当使命。

  献花致谢,感恩师长

  学生代表将手中的鲜花献给学校领导、教师,表达对母校和师长的无限感恩与深情眷恋。

  回望来路,感动满怀

  “云”典礼现场播放了为学生们精心制作的系列视频。一幕幕温暖的回忆、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一声声美好的祝福交替出现,欢笑与泪水、温情与感动、鲜花与掌声盈满每个角落。

  骊歌悠悠,难舍力明,力明湖畔的一点一滴,环湖桥边的一草一木,校名石旁的一来一往,你们的青春无问西东,你们的岁月自成芳华,都是对母校最美好的记忆。

  一张张照片定格相伴的岁月,一段段旋律回忆相处的点滴,一句句留言诉说离别的不舍,一声声祝福相伴未来的路途,天南海北,聚散于此,青春就是这样哭着落幕的。

  愿你,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书写“强国一代”的报国华章;愿你,一生平安、一生成就、一生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