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一份特殊的返校行李——潍坊职业学院在校学生向学院捐献防疫物资

2020

/ 06/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通讯员 鞠发营)5月29日,一场特殊的捐献仪式在学院滨海校区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019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互联方向)一班学生刘子申、张俊辉向学院捐献了2000个口罩,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刘子申、张俊辉两人均为学生干部,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疫情发生后,刘子申、张俊辉两名同学得知附近生产防疫物资的企业用工紧张,便利用学习之余的时间到企业协助生产口罩。5月21日,他们接到返校复课的通知后,决定将工资折合成口罩捐献给学院,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返校当天,刘子申、张俊辉带着口罩坐了九个小时的火车,到校后第一时间捐献了口罩。

  在这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潍职学子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在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返校复课后师生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