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2020

/ 05/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5月26日上午,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94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部分领导和教职工列席了会议。会议采取视频形式进行,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8个,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勤显主持。

  会上,院长张宗军首先代表学院作了题为《解放思想,齐心协力,激昂斗志,奋力书写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研判了创新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2020年学院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标“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重点任务攻坚突破年”为抓手,聚焦创新高地建设重点任务,着力在提高党建水平、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加快信息化建设、提升招生就业质量、扩大交流合作、强化服务保障、打造精致校园上下功夫,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不断增强治理效能和办学水平,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新贡献。

  他强调,全院要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用心再用心,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坚决保证师生安康、校园稳定;职教高地建设要树立整合思维,拿出共建胆识,全力以赴创新举措,乘势而为,力争在部分领域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海院经验和模式,奋力书写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凸显了创新的主题、发展主题、改革的主题、民主的主题、团结的主题,是学院冲锋职教高地建设、争创“双高计划”院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

  9个代表团还分组讨论、审议了《威海海洋职业学院2019年度财务决算、2020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处理及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等有关文件,代表们认真讨论,积极献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全票通过了各项决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上,张宗军还代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与部分单位部门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勤显在总结中强调,本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创新发展的特殊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对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切实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强化担当,跟踪督导,坚决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关键重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返校复学复课工作稳妥有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任务的攻坚突破上来,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新局面,推动海院号乘风破浪、悬帆远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