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临沂职业学院顺利通过省、市两级开学条件核验

2020

/ 05/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宗炳辰)5月12日、14日,临沂职业学院先后通过了市、省两级开学条件核验。

  5月12日,市开学条件第二核验组组长朱林海一行6人到学院核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核验组在听取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组织体系、方案制定、全员培训、应急处置、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逐项细致核验。核验组一致认为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达到了核验标准和要求,通过了市开学条件核验。

  5月14日,全省高校开学条件第25核验督导组在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带领下一行7人到校开展开学条件核验督导。核验督导组对照高校开学条件46条核验内容首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档案材料进行核查,随后到学生宿舍、教室、餐厅、图书馆、隔离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核验督导组组长王辉代表核验组就相关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宣布学院各项工作符合2020年开学标准要求,通过省教育厅开学条件核验。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研究核验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方案制度,细化工作措施,在更严更实更细上下功夫,确保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