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教师参加济南市电商教研中心网络视频专题研讨会

2020

/ 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3月18日,济南信息工程小校电子商务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济南市电商教研中心组织召开的网络视频专题研讨会。学校电商教研组组长张冉老师就我校电商专业空中课堂授课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南商贸学校、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平阴县职教中心等7所学校教师分享了“空中课堂”开展情况。信息工程学校张冉老师从电商专业网络授课计划制定、授课准备、授课效果、改进方向等4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自2月3日起组织每个教研组制定完善网络授课计划,为“空中课堂”有序开课做好充分准备。电商教研组教师通过“济南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传教学资源,推送授课信息,批改作业;使用QQ、钉钉等平台进行直播课程教学。老师们根据学生学情及课程特点选择了相应教学平台及教学形式,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反馈,收到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宋娜、冯英丽、吕冰、李宇涵等老师总结了自己精彩的空中课堂授课案例,在组内和全校范围推广,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丰富而优质的网络授课资源为老师们做好“空中课堂”提供了借鉴与保障。教师们纷纷表示,疫情面前,我们要做到“离校不离教,网上可指导”,学生“停课不停学,线上可学习”,实现“教学过程要持续,教育质量不打折”,打造不间断的、有质量的学习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