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暖心!济南职业学院两学子捐赠600个口罩助力学校战“疫”

2020

/ 03/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引起了济南职业学院所有学子的关注。

  近日,学校计算机学院2017级学生初明健、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袁溢两位同学,将自发购置共600个口罩通过邮寄等方式无偿捐给了学校,希望通过捐赠,为学校在关键时刻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初明健和袁溢在家中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留意学校、老师发布的各项信息。当看到学校领导、老师、保洁阿姨、校园安保人员等都在为守护师生健康不分昼夜无私奉献时,他们深受感动,决定给老师们捐赠口罩用于防护,为学校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领导对初明健、袁溢心系学校、热心捐赠表示感谢,赞扬了他们爱国爱校、热心公益、大爱无疆的精神,对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将对捐赠物资登记造册,合理分配相关物资,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

  新学期,学校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爱国爱校教育,培育更多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学生,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在国家和社会遭遇危难时,能够挺身而出,奉献爱心,热心公益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